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关于瑞信温泉小镇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试行)的批复
银价发[2018]67号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银川市物价局     

宁夏银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办理瑞信温泉小镇停车场的申请(宁泰物发[2018]018收悉。瑞信·温泉小镇为3A级国家旅游景区,经研究,现就你单位在银川市交警支队备案编号:237号,地上泊位数为733个,位于西夏区镇北堡镇温泉小镇停车场停车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停车场收费标准 

  (一)大型车每辆每次10元;中小型车每辆每次5元;摩托车每辆每次2元。 

  (二)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二、免费规定 

  (一)车辆停车时间计时15分钟以内(含15分钟)免费停放,实际停放时间超过免费停放时间的,免费停放时间计入停车计费时间。 

  (二)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救护车、救灾抢险车、邮递车、环卫车、市政设施维护维修车及殡仪车; 

  (三)对悬挂公安部门核发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辆,在社会公共停车场接受充电服务期间免费停放; 

  (四)对有公安交管部门核发的残疾人机动车专用标志的残疾人机动车,残疾人本人驾驶在各类非居住区内停车场停车,可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的优惠时长。 

  三、你公司加强停车服务收费管理,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停车场显著位置设置统一标价牌,标明停放服务收费标准、计费办法、收费依据、投诉举报电话等,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本批复自下文之日起执行,试行期为一年。到期前一个月,你公司申请制定正式收费标准。 

    

                                         银川市物价局 

                                        2018928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