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行政事业性收费
关于银川市城投公司新建9处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批复
银价发[2016]65号
发表时间:2017-01-09   来源:     

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银川市新建9处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的申请》(银城投发[2016]136号)收悉。为缓解城市停车难,你公司按政府要求建设了9处停车场,已陆续交付使用提出了新建9处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意见。经研究决定,现就停车场收费标准批复如下: 

  一、立体停车场收费标准 

  1、3处立体停车场:原银川市防汛仓库立体停车楼,原兴庆区三小北侧立体停车楼,静沁苑地下立体停车场。 

  2、停车场收费标准:停车实行分段计时收费,前2小时以内每30分钟按1/辆·次收费2小时以后每小时2/辆·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收费,计时免10分钟。 

  二、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 

  1、6处地下停车场:兴庆区十八小操场地下停车场,金凤区十二小操场地下停车场,唐徕小学南侧小游园地下停车场,唐徕回中操场地下停车场,兴庆区永安巷光华家园东测小游园地下停车场,银川市第二十中学地下停车场 

  2、停车场收费标准:中小型车辆实行分段计时收费,2小时内每小时2/·2小时以上每小时加收1/·,以此类推,计时免10分钟。 

  以上停车场全天24小时累计收费30元封顶,包月车辆收费标准双方协商确定。 

  三、你公司加强收费管理,建立停车收费价格收费公示制度,在收费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收费前须办理登记手续自觉接受物价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四、本批复自下文之日起执行。 

    

    

                                                                                                  银川市物价局 

                                                                                                  2016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