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产业发展
银川市发改委多措并举做好节假日天然气保供工作
发表时间:2019-02-12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工业交通能源科     

2018-2019供暖季以来,我天然气需求快速增长,保供压力加大,为确保2019春节期间天然气稳定工作,我委多措并举做好节假期期间天然气保供工作。

一是加强监管,稳定天然气市场。及时召开天然气保供会议,制定应急预案,优先保障居民、学校、医院等民生用气;积极争取气源指标,全力保障供应;制定节假期期间应急值班制度,分管领导24小时在岗协调解决突发事件,随时启动“压非保民”措施。

二是强化日调度,全力保障民生。我委联合市燃气办对全市天然气用气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每日向自治区报送全市天然气实际消费情况,全力保障民生用气需求。节假日期间全市天然气消费量2652.7万立方米,日均供应量充足。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供应安全。129日,我委联合永宁县、西夏区发改局、行业专家对全市长输油气管线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隐患治理结果进行确认销号,全力保障节假日期间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