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产业发展
银川市成功创建2个自治区级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116日,宁夏服务业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召开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我市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园获批自治区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共获自治区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1000万元。

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对破解我市服务业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加快自治区级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我委将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申报认定暂行办法》,切实履行服务业集聚区监管主体责任,建立日常监管调度机制,督促指导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和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园紧扣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资金计划,建立包括投资项目、入驻企业、营业收入、税收、就业、公共平台建设等指标的集聚区统计监测体系。

下一步,我委将在创建首批自治区级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的基础上,做好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建培育工作,着力推动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