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产业发展
自治区出台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
发表时间:2018-11-09   来源:银川市发改委服务业发展规划科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从5个方面提出了23条具体政策,并明确了政策落地落实的保障措施,以此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政策明确重点支持现代金融业、旅游休闲业、科技服务业、现代物流业、信息技术服务、健康养老业、文化产业、电子商务、房地产业和家政服务业十大行业,对每个行业达到标准的服务业企业给予不同标准的一次性奖励资金,奖励资助最高可达1500万元。

此外,政策对促进产业集聚发展和企业做大做强上给予了重点扶持。同时鼓励重点领域服务业企业开展品牌化建设和标准化建设,对评定为自治区级服务业品牌化和标准化企业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资金支持。最后从降低企业成本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台具体措施,营造公平普惠的政策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实际,出台银川市落实自治区促进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落实意见,切实让政策惠及广大服务业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